【双天王】二十世纪少年(2)

*混乱正义ABO平行宇宙

*只有OOC属于我


前情提要:(1)


2.



Andy扶着门框,懵逼了半天,才强迫自己发出一个语调平平的“哦”。


积满落灰的储物间里,坐着缩成一团,泪眼汪汪的蘑菇头青年。一缕清新甜美的柑橘香散开在空气中。Andy简直要为他的勇气鼓掌——哪有Omega在发情的时候还来台里上班的?这不是欠收拾吗?!


真棒,不愧是你。Andy向他伸出圆手。蘑菇头抽抽鼻子,像只饿了三天的小狗,发出一声可怜兮兮的呜咽。大概也是觉得太丢脸了。


Andy会出现在这里,实在是个曲折的故事。无线为了同老对头亚视打擂台,巴巴地搞了个“健美小姐“的”评选来争收视[1]。为了压对家一头,可谓是倾全台之力,搞出来的阵仗目指港姐选举。Andy自认也算是无线的五只当红炸子鸡中相对英俊潇洒的一只,自然要出席这场盛会。


原本是个选佳丽的节目,万万没想到,一群莺莺燕燕还都是是无线五虎的粉丝。化好妆出来,Andy接着就被一波涌过来的美艳女郎淹没了,空气里甚至漂浮着一股似有若无的Omega信息素的甜味!他们五个人,Michael早早拎着另一位华哥的衣领子冲出重围,Kent磨叽惯了还在化妆间里独自美丽,Tony……Tony眼明手快地躲在了Andy后面。


你放弃吧。Tony说,然后耷拉下一双电眼开始装死,把顶在前面的Andy当成个盾牌使。


这Andy就不懂了,明明Tony才是个不受影响的B啊!


等终于把这一波热情如火的fans送走,Andy身上的演出服也基本被人扒的差不多了。他悲愤地看着身边毫发无损的四个人,没想到兄弟情是这样塑料的!


执行导演愁的头大了一圈,服装组忙的像个陀螺,根本顾上不这桩事故。还好无线对Andy来说就是衣食父母,第二个家,Andy熟门熟路地摸到了二层道具间。很多平时用不到的演出服饰都收在这里。


随便拿一身出来就好了——Andy自暴自弃地想,本来也不是要表演什么正经节目,导演为了凸显“健美”二字,言明要他们扮5个肌肉猛男,给搭配的衣服不是漏胸就是漏大腿,小短裤边还翻个波浪,成何体统嘛!奈何Andy是个打工仔,为了恰饭,只能含泪卖肉。


他一把扯开道具间的木门,铰链抗议似的发出了刺耳的声音,道具间里常年充斥着一股混合着灰尘的发霉气味,但是今天有点不同,一丝甜味儿影影绰绰飘出来,好像有个小朋友躲在里面吃水果糖一样——Andy瞪大眼睛,这哪里是糖果味!!


男孩惊慌失措地抬起头,他看起来好小,瞪着圆圆的眼睛,纯情的像个还没走出校门的未成年。他坐在一堆纸箱中间,活像只缺乏安全感的小动物给自己搭了个窝。清爽又活泼的柑橘香气,好似在太阳暴晒下沁出冷气的橙子汽水,争先恐后地从他紧紧按压着腺体的手指缝里钻出来。这么热闹的信息素,跟一排小人手挽手在舞台上跳踢踏舞似的。


简直是舞在我的心尖尖上!Andy表情呆滞,脑子里的血,刷地一下涌向了下三路——啊呸,只是加快了血液循环,稍微。


剩余部分走这里:

AO3



这个故事其实告诉我们一个重要的道理:天下武功,唯快不破,快是最重要的。


嘤嘤嘤我再快也抢不到刘先生的票,我流下了穷人的lui水(ಥ_ಥ) 



评论(9)
热度(6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只懒鹤 | Powered by LOFTER

脑洞&产出存放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