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子

赶紧马住,不然会忘。



升三年级的时候,Aaron在古董街的不靠谱商品店买了一颗种子,据说想种什么得什么。


Aaron满怀欣喜地把种子种了下去,他喜欢打边炉,所以种出一锅边炉,一叠火锅店打折券什么的都可以。或者不小心中了头等奖的马票也可以。反正他都喜欢。


Aaron等啊等啊,那颗种子懒散的要命,第一个月冒了个芽,过了半年长了个叶子,年底了总算长出来一个花苞。


Aaron觉得自己被骗了。反正不靠谱商品店卖的东西从来也不靠谱的。Leon对他说。他觉得甚为有理。三年级的课程又多又难,Aaron觉得与其等着花开结果,还不如好好抄Leon的占卜学笔记。


结果在考试前一周,花开了——准备地说,花被撑开了。Aaron目瞪口呆地盯着从花蕊里爬出来的Andy:


我来给你送小抄啊。Andy说。我用了飞路粉,本来应该进壁炉的,怎么掉进这个东西里面来了?


所以想什么就结什么果,这话真没错。感谢拇指姑娘——Aaron为他第一次在不靠谱商品店买东西的成功经历暗暗鼓掌。






评论(3)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只懒鹤 | Powered by LOFTER

脑洞&产出存放地